快來參加串聯貼紙活動,就有機會抽中達芙妮提供價值22,400元的超級大禮:
上海四天三夜遊,還可以去看三大難高音演唱會唷!



 
領取貼紙
領取貼紙前請先登入PIXNET帳號唷!!
張貼完成後,必須於文章下方留下悄悄話迴響指定項目,詳情請見下方活動辦法說明~(未填寫完成,視同棄權)

 

 

 

 

活動辦法

 


活動名稱:『達芙妮之三大難高音』部落格貼紙串聯活動
活動時間:2010.03.05-03.17
得獎公佈:2010.03.18 公布於達芙妮活動部落格中
參加對象: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年滿20歲以上痞客邦會員

活動辦法:
1. 於活動期間內,凡參與『達芙妮之三大難高音』貼紙串聯活動,並於活動期間均有將貼紙張貼於個人部落格,即可參加活動抽獎。
2. 張貼完成後,必須於文章下方留下悄悄話迴響下列項目,才算完成活動報名喔! (未填寫完成,視同棄權)

請填寫
A. 對三大難高音演唱會的祝福:
B. 與身分證相同的真實大名:
C. 部落格網址:
D. E-mail :
E. 聯絡電話:


活動獎項:
達芙妮大禮-上海四天三夜機票+住宿全免(價值-22,400元)&三大難高音演唱會門票乙張。  (共80名)
領獎方式:
得獎名單會於2010.03.18公布在達芙妮部落格上,並由東南旅行社專員聯繫領獎相關事宜;限得獎者本人參加,須自備護照以及台胞證,若無證件者,可委由東南旅行社辦理,獎項不含辦理證件費用。 (若得獎者未能如期備妥證件即視為棄權,主辦單位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,其資格則由候補得獎者替補。)
活動須知:
1.一人一部落格限參加一次。 2.部落格貼紙需連續張貼至少至3/18為止 。



活動行程

 


行程包含如下
台北至上海來回機票(東方航空)
 APR/01 TPE/PVG MU5008 1320/1500
 APR/04 PVG/TPE MU5007 1050/1220
大華錦繡假日酒店或同等三晚住宿含早餐(二人一室,單人房另加費用)
四月三日達芙妮三大難高音演唱會門票一張
浦東機場至飯店來回接送
飯店至演唱會場地來回接送
旅行社責任險(含200萬意外險及3萬醫療)

獎項不含以下費用,須自付如下
稅金及燃油附加費NT2500/人
若須辦理証件費用如下
A.護照新辦NT1,600/人
B.台胞証新証NT1,800/人
C.台胞証加簽NT800/人
要求單人房另加NT5,200/人
04/02若需旅行社安排一日遊行程,費用自付




注意事項

 


  • 獎品不得兌換等值商品或現金,亦不得轉讓,主辦單位擁有停止活動及更換獎品之權利,保留相關活動規則的修改權與最終解釋權。

  • 行程所產生之機場稅、兵險、燃料稅及所有相關附加費由旅客自行負擔。

  • 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,所有資料皆會保密,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。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。PIXNET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、補寄。

  • 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。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。

  •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,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。

  •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。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資格;如為得獎者,則取消得獎資格。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,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,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。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  •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。

  •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,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
  • 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2) 人氣()